Tuesday 23 June 2009

【宣導】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

台灣關心氣候、能源議題的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,和從事新聞媒體領域的卓越基金會合作,自4月開始舉辦了「邁向哥本哈根環境沙龍 」座談會。日期不定,已經在4月辦過一次、6月26日辦第二場,之後11月前還會有1~2次。

這場活動的特色就是,對象針對媒體、記者、專欄作者、自由作者、部落客等...反正就是能以筆桿子或攝影機再度傳播觀念出去的人。

座談會的內容主要是國際氣候談判的進度、氣候議題最新的發展與趨勢、以及台灣應當關注的面向、措施、行動...。講者除了學者專家外,另一群主角是基金會找來的志工研究員,多是,關注氣候變遷議題不同面向的年輕研究員或學生。

這場座談會會不定期舉辦,要報名請洽他們的基金會網站。我記得上次參加會議也有送獎品,有小禮物就是了。他們還有設立一個Google 郵件群組,分享最新的相關環保新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