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February 2009

【宣傳】廣告行動-潔淨煤空氣芳香劑

美國的氣候保護聯盟、山巒俱樂部、國家野生物聯盟(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)、NRDC與保育選民聯盟(the League of Conservation Voters)合作推行的一個行動,叫做 the Reality Campaign,是專門針對美國的煤炭發電與環保署的潔淨煤(Clean Coal)計畫,運作反對的行動。因為美國一再考慮加重煤炭發電的比例,就是以潔淨煤技術來當託辭,但NGO團體認為潔淨煤這回事是個幌子,沒太多新科技在裡面,一樣是骯髒的。

他們最近請知名導演柯恩兄弟(冰血暴、巴頓芬克、撫養亞利桑那...)來執導一部反諷潔淨煤的廣告。很有趣。



The Reality Campaign不只有做這則諷刺廣告,之前就做一些了。請各位到它的Youtube網站觀看。從其他幾則影片的回應看來,網友的反應兩極,不知道各位網友懂不懂影片中的幽默。

No comments: